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二周年】全员留念



明天就是上任二周年了,回想起初次入坑时身边只有初始、初锻刀两位,一路走下来,或捞或挖或锻,不知不觉竟然已经有那么多的刀来到了自己身边(鹤丸也当了一年多的近侍刀,站累了吧,婶子给你捏捏腿)。就想着让大家一起拍个集体照片【虽然并没有全员Lv99】 排列顺序为入手顺,从下至上,第一把自然是清光光啦~❤



个人觉得刀剑乱舞真的是很玄学的一款游戏。记忆比较深刻的除了无心玄学出爷爷之外就要数小酒鬼和髭切入手时的场景了。

捞髭切活动那时候我脸黑,正好元旦头一天要值班【玛德,我的贺岁语音】没能和刀们一起过,而且那天还发烧了,下班后捞了几发实在撑不住,就趴在桌上,刚想说自己难受得要死了,结果一抬头爷爷给我把髭切带回家了。所以髭切的捞刀记录表是有史以来最短的。那一瞬间真的很感动,什么巧合什么rp统统不听不听,就觉得这群刀真是天使啊——幸福的不得了。

顺便,爷爷,不枉我捞了将近两个月才把你接回家!

小酒鬼那次呢也很玄学,我在那边看着片,估计被戳中泪点了正在摸纸巾,然后我家的一队就把小酒鬼捞出来了,队长好像还是爷爷。那一瞬间可能就是破涕为笑的最佳体验了吧(……)

再次,我那两个月的辛苦没白费。「所以三日月在我文里一直是决定生杀大全的存在(爷爷:hahaha )」

如果可以真想穿过屏幕去见一见大家,狠狠拥抱每一把刀,真心诚意得感谢这两年来的陪伴,希望能与他们更久更久得一直走下去。当然现在舔舔屏幕也没什么,就是不卫生。


最后,天国的毛利藤四郎你真的不来我这里么,我御守都给你准备好了,还有金蛋蛋,你的兄弟们都要挖黄脸了喂。




为什么今天来发合照不是明天呢,因为明天我要假公济私发个贺文,嗯,就是微博之前有说过的那篇,不过我写着写着字数又多了,你们是想两章节完结的形式,还是我无耻一点变成个长篇呢【望天】


先贴一下预告好了

————————————————

文的名字叫做【有缘】(我就是懒得起名字,真的)


又名——和纸片人谈恋爱。


他一直以为在漫长生命中遇到的人多如繁星,四角星五角星一闪一闪亮晶晶,指不定哪天就熄灭了。而他就负责旁观。直到有一颗流星拖着耀眼的光芒狠狠撞上他的刀刃。

 

 

 

概述:

在安土桃山的末期,一位叫做池田鹤见的女子封印了当世的妖异,故事就由此开始了。

几百年后,在疑似闹鬼的神社之中,付丧神对着审神者说出搭讪金句: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见过。

审神者答:我也这么觉得。


————————————————


我是以要写出一篇正经文得态度来写的!= =+依旧是鹤婶。Emmmm,在没有flag倒了的情况下,我基本都写鹤婶❤


不打TAG了 大家晚安❤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