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羞耻play答卷】

60热度,so~不用羞耻段子了哈哈哈哈哈!稳!!



1 自认为写得最好的文


Emmmm...其实写得不算多也不算少,但自觉能担得起头牌(大雾)的还没有出现。就说我最喜欢的一篇好了。

【鹤婶】i got it,never mind.(一发完结)

是这一篇。

在它和没吃药之间犹豫了很久,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它。写虐的会让人上瘾,所以千万少碰。写完后自己重复看了许多遍,就觉得很喜欢,也说不出任何理由。


2 最喜欢的体位



我喜欢正面上,可以将对方的表情一览无余,无论是想要取悦还是欺负对方都可以很方便就看到想要的回应。而且怎么说呢,正面的话,整个五官包括脖子锁骨,胸、腰和小腹,有很多地方可以写。还可以假这辆车很长,但其实是假的。


3 最戳自己的萌点

白发白发白发【只要是白发自带初始好感max】

果然还是反差萌吧,就像鹤丸这种安静起来一秒入画,结果近侍放置语音如此令人惊喜。处久了还会发现欢脱下有着沉稳和体贴。明明是一副纤细美男子的模样,战斗语音却相当豪迈。当时就在想怎么会有如此戳我萌点的家伙啊,于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还喜欢小个子提大砍刀,又萌又霸气。


4 最不擅长写的东西


嗯……这个……我,其实……有很多东西都不擅长,一起并列最后。就从最致命的开始说好了。


我很不擅长写同人,或者说我不擅长的是揣摩角色,所以会出现ooc的情况,且自己还无法意识到。同人角色玩玩没有自己捏的孩子写起来得心应手,本打算只写原创不写同人的,结果太饿,只能自割大腿肉。


车也不擅长,亲亲也不擅长,纯现代背景的也不擅长。还有推理小说,这个完全没有能力去尝试。


不过很多东西,只要愿意动笔,总会在不断的自我吐槽中逐渐找到方法。从台词中揣摩角色性格真的是很有趣,每个人都能得出不一样的结论。说到这里就很想跟人一起讨论_(:з」∠)_,一起聊聊剧情聊聊大纲,啊……真快乐。而且说大纲的时候,自己还能再次整理一遍,可爽了。【就是基友听完仿佛已经看完了一篇文生无可恋hhhh】


现在依旧再吃先前写原创时的老底,希望能在年末之前有所突破❤


5 向圈里一位大佬告白


一位不够,向圈里所有大佬告白_(:з」∠)_谢谢你们的活跃让角色人气不断提高,我这种小透明才能够买到喜欢的手办和周边【。】


以上就是本次答卷啦~



下面几个待码的文 做个预告提醒自己 没打名字的就是名字待定


修仙paro一篇——白璧无瑕【鹤婶】


西幻paro一篇——loadstar【一期婶】


本丸背景一篇【一期婶】


黑涩会paro一篇【三日月婶】


西幻paro一篇【鹤婶】(可能会先写这一篇)


还有个paro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有点百物语——在掌心【鹤婶】


那么我继续当我的光之咸鱼,去解放阿拉米格。


顺便魔都开始降温了,如果大家……嗯,没有见到我的话,大概是冻坏了,召唤鹤丸抱抱也许能把我救回来【望天】


评论(1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