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FF14】不知何时会更新的拍摄现场

自家的私设光 乙女向 ooc预警


剧中剧设定,全体npc存活设定,傻白甜,无逻辑无文笔。


芝诺光



1

 

今天的龙女也在巨龙首内喝着奥尔什方泡的热茶,边暖身子边背剧本。这是很有难度的一件事,因为光之战士刚刚挖完矿的模样,用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精的话来说,那就是:挚友那足够火热足够美好的肉体能让我夸上一本回忆录。

 

龙女为了打断那滔滔不绝的赞美,随口说了一句:“河里那些做训练的果男质量不行啊。如果是我的话在里面泡一晚上都没事的。”

 

奥尔什方愣了一下,然后说:“他们已经在那泡了好几年了。”

 

“好的,就当无事发生。”

 

由于奥尔什方现在已经不用背剧情也不用跑剧情,龙女怕他闲着无聊,经常去雪之家蹭吃蹭喝。看门的npc也很上道,一看到龙女又来为鸟人造飞船就会贴心的给她备上一大堆待糟蹋的材料。

 

龙女马上就要去新地图,她正在网上搜索风脉泉的位置。阿尔菲诺推门进来,说是下一场戏的boss来了,让她去见一面,提前培养下感情。

 

龙女放下剧本,翻开的一页正好停在人物介绍。证件照上,金色长发的男人笑得十分轻蔑。

 

2

 

芝诺斯对龙女的第一印象:细胳膊细腿的偏偏还选了个最矮的身高。

 

“就不能换一个能打的吗?”他坐在贵宾椅上开始思索如何才能让龙女活过剧情,作为一个敬业的boss,就算是拍戏他也不屑用假刀。

 

导演再三表示她很能打的,于是芝诺斯用随机抽刀装置跟她在神拳痕干了一架。

 

龙女被打倒在地,脸不红气不喘,神色动作一如剧情需要。

 

不愧是走过数个版本被各路npc无情驱使的光之战士,身体素质的却过硬,值得他另眼相看。

 

于是芝诺斯开始嫌弃剧本不够尽兴,用上了真本事。龙女看着他读条的模样嗅到了加班的气息,她的尾巴竖了起来:“City make life better。”

 

芝诺斯冷哼一声,缓步走到龙女跟前,捏住她的下巴强迫她抬头。

 

“不要破坏人设,我的剧情必须一次过。”说得仿佛那个给自己加戏的是别人一样。

 

面对皇太子作为演员的自我修养,龙女愤怒的给自己续了加护。然后怒而开大。

 

神拳痕的士兵们灰头土脸得从地上爬起来时,这场打戏还没有结束。

 

龙女的头上突然出现了蓝色的入队图标,她收起武器飞速切了个黑魔:“不好意思,喷风了,我去泽菲兰那丢个黑魔纹。很快回来。”

 

读条读到一半的芝诺斯十分不愉快。

 

3

 

芝诺斯再次见到光战时候她已经变成了一只猫魅,在拍摄现场跟夕雾对台词。她除了头上多了个猫耳朵之外,还是细胳膊细腿,种族最矮身高。皇太子殿下默默调出她的细节数据。

 

“这是什么毛病,就连胸部的尺寸都要最小。”身边的科学家喃喃自语。

 

芝诺斯慢条斯理得关掉屏幕:“谁让你看了。”

 

另一边的光战条件反射得躲着地上那些技能圈,还没开打呢,为什么芝诺斯突然就放技能了。

 

等化妆完毕,嗑药变成猫女的光战再次站到了芝诺斯的跟前,她很喜欢仰头看皇太子。除了对方脸好之外,这个动作还能治疗颈椎病。

 

自从有了上次的教训,他们两人的打戏都会有后期人员单独配音,打的时候随便动动嘴巴说点什么就行。

 

猫女很快入戏,她对芝诺斯说:“这一下是为了修特拉!”为此她还特意换了个外表。

 

 

芝诺斯见她游刃有余,一副我等着你配合我演出的模样不禁觉得,果然按照剧本来打太无趣了。于是他故意出言嘲讽:“我还真没看出你跟她哪里像。”

 

可是猫女没有生气,反而十分开心:“可不是么,修特拉可是我女神。普通的捏脸根本变不成她的!”

 

芝诺斯硬挨了下她表演用的核爆,不禁和那个倒霉的科学家同步了思维:这是什么毛病。

 

不过这次猫女没让他怒气继续下去,而是再他读条的时候说:“一会下班我们去撸个猫呗?我请你。”

 

芝诺斯自己掐断读条,若有所思得看向她的猫耳。

 

猫女见他嘴角挂上了诡异的笑容,觉得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就这样,今天的剧情一次过,导演兴奋地给自己烤了个拉拉肥。

 

猫女在片场外跟芝诺斯打了半个晚上后终于明白了,自己才是被撸的那只猫。

 

“我说的是猫咖啊大兄弟!”她切了武士开始读条雪月花。

 

 

 


……

好了我走了_(:з」∠)_有缘再见哈




评论(1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