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很久很久以前,人们为了将内心想法和情感表述出来发明了语言和文字。这是将无形之物变得有形的过程。它真诚而灼热,诞生于脑海中突如其来的火花闪电。


它沿着神经牵动肌肉,再经由键盘和电脑一系列的信息处理终于变成了文字呈现在我们眼前。


我想说的是,能够维持这股热量没有分毫减弱,确保它们能以最初的模样展现在众人眼前的,只有真正的大神和太阳之手。


然后呢,我卡在起名上了。起名真的好烦,很多时候都想直接说:来,你看看我,你打开我看看,我的剧情都在里面。


神啊,我真的好想学画画【跪下了】。


花式拖更(1/1)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