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一期婶】我的本丸恋爱物语到底出了什么问题6

一期婶 ooc

 

 

 

沙雕欢乐

 

 

 

【一期婶】我的本丸恋爱物语到底出了什么问题1

【一期婶】我的本丸恋爱物语到底出了什么问题2

【一期婶】我的本丸恋爱物语到底出了什么问题3

【一期婶】我的本丸恋爱物语到底出了什么问题4

【一期婶】我的本丸恋爱物语到底出了什么问题5

 

 

 

伊葛怀仁可以操控周围的烟雾让它们变成各种模样,也不知是不是故意为之,审神者在说话时候眼前就总是蒙着一层雾,有时候是一个加粗加长的横线,有时则是棋盘一样深浅不一的小方块。

 

这让刀剑男士们大开眼界——原来这就是人工打码。

 

审神者在察觉到后虽然很想把伊葛怀仁打到真的需要打码,但在一期一振的面前还是保持了最基本的、作为一个好主殿所必须的品质——只打他能用衣服遮住的地方。

 

伊葛怀仁抱头喊停:“我突然有一个互利的想法。”

 

审神者居高临下:“说。”

 

“反正你还不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也不能回家,不如回我本丸呆着如何。”

 

审神者伤口上连着被撒了两把盐,再次抬脚:“我跟我家近侍是绑定的!”

 

“且听我说完!”

 

“说——!”

 

“我不介意你把一期一振也带上的,反正他也不是这个本丸的刀。我是富N代,养个你们还是绰绰有余的!”

 

说得很好,搞得他心胸宽大,但大家都懂,怀仁先生这个条件完全是以一期一振为中心的。审神者只是他不太想要但又丢不掉的第n号赠品。

 

赠品震惊了,握拳的手微微颤抖:“你……”

 

你了半天,都不知该说什么才好。好在这时候一期一振那继承自莺丸的手机响了。

 

被录成铃声的、大包平洪亮的声音顿时响彻整个茶室。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N

 

“这可真是失礼了……手机并不在我手中。”一期一振说得诚恳,却没有真心想要把手机讨回来。等审神者把手机还给他,铃声已经循环了数十次。

 

电话是今天的门番打来的,好像是时政那边来了人,表示审神者虽然没有正式上任,但好歹也是吃了几天公家饭的,至少出个阵意思意思嘛。

 

审神者环顾四周,刀剑男士们默默点了点头。是有这个规矩,太咸鱼不出阵是要被赶回老家种地的。审神者比较造孽,无家可回,或者说有家不敢回,只能勤奋工作。

 

就见小姑娘两手一拍:“那么出阵吧!”

 

烛台切光忠忙说:“都中午了,吃个午饭再走吧。”

 

审神者想想也是,就顺口问了伊葛怀仁一句:“你要不要也留下吃点?”

 

其实就算不问,他也会看在一期一振的面子上多留一会的。但既然问了,那他也不客气了:“有什么吃的?”

 

光忠回答:“竹笋烤肉。”

 

伊葛怀仁不知联想到了什么,下意识就捂住了肚子。

 

一期一振最近正巧对竹笋也有些胃痛,他们一人一刀,动作整齐划一。

 

可能是这个动作比较有传染力,审神者也捂了下肚子,并且叹息道:“我们这样就像一根串上的香菇。”

 

不等一期一振开口,伊葛怀仁先跳了起来:“这是在羞辱我吗?你和一期一振暂且不论,我的话至少也得是松茸吧!”

 

审神者虽然和本丸的刀剑男士们没有并肩作战,但此刻,他们的思想却是高度统一的。

 

——伊葛先生,你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一期一振吗?

 

审神者干咳一声,对一期一振说道:“你别在意……他就是这个样子的。虽然已经是大叔,但心理年龄已经永远被囚禁在中二的那个夏天了。”

 

伊葛怀仁翻了个白眼:“你闭嘴……”

 

审神者摸出手机:“我要继续播放你的黑历史了哦?”

 

伊葛怀仁掏出烟杆,双方灵力开始了激烈的碰撞。

 

在他们身边,一期一振微微眯起了眼。

 

他看着审神者跟伊葛怀仁在有限的空间中争夺手机,那个手机很醒目,壳子是亮粉色到黑色的渐变,上面还挂了一个深绿色的装饰。起先只觉这是时尚潮流配色,现在却发现,这完全就是伊葛怀仁的配色。

 

审神者占着上风也不忘跟爱刀撒娇:“一期也帮我说两句啦?”

 

“你明知不会得到回应,就不要自取其辱了。”伊葛怀仁使用毒舌技能,审神者受到心灵暴击。

 

就在此时,一期一振默默站了出来,他口吻无可挑剔,仪态无可挑剔,说话时,审神者甚至能看到他背后的一圈圣光特效:“真稀奇啊,这个松茸居然会说话。”

 

一期一振并不是针对伊葛怀仁,只是自己的主殿被人连嘲带讽笑了一路,那么作为一名合格的近侍必须得有所表示才行。

 

嗯,仅此而已。

 

……

 

是时候跟伊葛怀仁道别了,本丸正门口,别人家那位背着大太刀的萤丸跟他们说了声“打扰啦”后就拎着自家审的衣领把人拖走了。山路上立刻回荡起“我的树呢”,“萤丸,等下,那边是下坡啊!”,“我那几棵用来抱的树呢?!”

 

萤丸被他吵得头疼:“咚——”

 

山林重归宁静。

 

内番组背着新鲜的木柴正往厨房走,正好跟一期一振碰上。

 

和泉守指着手机上他发过来的几个标注点:“为什么这些树上面有指甲印?”

 

一期一振想了想,这些木头用来烧火似乎不太吉利,就说:“过几天送去神社净化一下吧。”

 

和泉守不解:“那为什么还要去砍啊?”

 

一期一振避而不答:“木柴就先放着吧,我们该去做出阵准备了。”

 

先前跟审神者商量过了,得到的结论是,之前出阵用的什么队伍,这次也照着用就行。当然那小姑娘的原话是:“你们都是成熟的刀剑男士了,该学会自己刷图了。”

 

说好的,为了拯救家族而好好当审神者呢?

 

但一名好的审神者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这次的地图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厚樫山,由于在王点可以捞到三日月宗近而引得无数审神者维持前仆后继献上肝脏。当然,这都是以前的事,现在去这里是因为他们前任的婶婶太非,故而刀剑们对这里十分熟悉,就算遇到什么意外,也可以很好的保护队伍最末那位初次上阵的新审神者。

 

由于审神者体型较小,所以跟刀剑同骑一匹马也没什么关系,但她却带着一个跟她差不多高的行李袋,为此一期一振开玩笑似的问:“您这是把挂烫机也带上了吗?”

 

审神者摇了摇头:“这是我的武器。”

 

想来她晚上一会练刀一会耍枪的,应该不止只有一把趁手的武器。一期一振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就又牵了一匹马给她。

 

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这次出阵也是个让审神者跟刀剑男士们增进理解的好机会。

 

审神者的战斗基本可以分为这么几种,斥资几百个亿的大型灾难特效片之灵力战斗型,刀光剑影全程高燃的动作特效型,还有就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动如霹雳静如谪仙混合型。在听藤四郎们说审神者会在夜里练刀后,他们基本将场景锁定在最后两方面。

 

烛台切光忠:毕竟每晚都会练习,应该会很帅气吧。

 

和泉守兼定:应该还是我更加帅气一点。

 

物吉贞宗:能将幸运带给她的话就好了。

 

药研藤四郎:大将的话,一定没问题的。放松点吧,一期哥。

 

一期一振和藤四郎们是真的很想,很想让审神者的形象正经起来,至少得对得起夜里练刀时的辛苦对吧。

 

可是冥冥之中似总有一个邪恶的力量,每每在她可以变得帅气或者正常时,立刻就会弄出点事出来。

 

前方的空间出现了扭曲,身披雷电甲胄的溯行军们划破空间,在沉重的足音中来到刀剑男士们的面前。

 

药研和物吉一起完成了侦查,六振刀剑出鞘,寒光闪闪。只等审神者一声令下,就能驱马开战。

 

队伍最末的审神者对那些看向自己的目光们已经麻木了,淡定的将手伸进了行李袋中。

 

烛台切光忠小声道:“是太刀吧?”

 

鹤丸国永:“会不会只靠装备的外形就吓到对手呢……”

 

和泉守兼定更加小声道:“她手短,也可能是脇差。”

 

物吉贞宗:“对方是鱼鳞阵,主公大人决定好对应战术了吗?”

 

一期一振正待说话,就听身后传来了一阵奇异的轰鸣声。

 

审神者那副以给你看个宝贝的姿势拿出的不是太刀也不是脇差,更不是任何刀剑,而是十分具有现代气息的东西——电锯。

 

这个电锯是她改良过的,用灵力发电,只要不离手就不会停运。除了噪音大一点外,没有任何不好的地方。

 

药研第一个回过神来:“大将,要小心手哦。”

 

鹤丸:“……不是这个问题吧。”

 

说着就见审神者双腿一夹马腹,绝尘而去。

 

这个武器很好,好就好在除了溯行军外,就连跟她统一战线的刀剑男士们都绝对不想靠近她的身边。

 

回本丸后,在做总结时,物吉贞宗颤颤巍巍得举起一只手:“主公大人……我觉得还是用杀伤力小一些的武器比较好。”

 

时政在每位审神者上任之前都会带他们去挑选武器,从EX咖喱棒到朗基○斯枪,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她当初在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和魔法少女变身装置之中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了比较正常的电锯。

 

“无论如何,战场上最重要的还是气势吧。”审神者说着将一个少女感十足的爱心挂件拍在榻榻米上,“要是拿出这种变身装置的话,敌军会以为我们要开演唱会的!”

 

和泉守却很感兴趣:“魔法少女是怎样的?有点想看啊。”说完征求意见一般看向左右的同僚。

 

审神者突然有些尴尬:“其实……”

 

这个装置的确可以变身,也的确是蓬蓬裙那种可爱的衣服,但是时政怕被投诉说消费女性,所以对装置做了改良。审神者在使用装置后,她最信任、最喜欢的那位刀剑男士会变成魔法少女(仅衣服)。

 

屋内沉寂下来,只有和泉守和鹤丸国永依旧兴致勃勃,鹤丸鼓励道:“试试看,很有趣的样子!一期……怎么了,肚子痛吗?”

 

一期一振努力坐直,强笑道:“主殿有自己选择武器的自由……”

 

和泉守还是想要挣扎一下:“不对吧,这次开会的主题不该是换一个只让敌方头疼的武器吗?”

 

一期一振:“战斗途中同伴变成魔法少女也很头疼啊……”

 

鹤丸国永听后立刻按住他的肩膀,认真道:“没关系,一期,我会掩护你的。”

 

物吉侦查很高,一看一期表情不对,立刻乖乖收声。烛台切和药研作为知情人也保持沉默,和泉守完全是好奇心作祟,加上尚且年轻,可以原谅。但鹤丸国永……

 

面对眼前那双亮晶晶,饱含期待的双眼,一期一振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鹤丸殿,你是故意的吧?”

 

鹤丸国永把头一点,爽快极了:“因为好久没来新的审神者,我都快无聊死了。”

 

见他们讨论了半天都没个结论,药研藤四郎无奈得摇了摇头。重点难道不该是,一期一振已经默认了自己就是审神者最信任、最喜欢的刀剑男士吗?

 

而审神者在干嘛呢,她在自言自语:“早知道就选加特林了,装上灵力子弹的话,应该威力不错吧。”

 

于是药研跟她说的话变成了:“大将,你要不考虑下,不要走恋爱线了?”

 

审神者沉默了一会:“是啊,至少先要走上人生巅峰,才能迎娶吉光的骄傲啊。”

 

 

 

 

鹤丸国永:“一期,试试看吧。万一服装不理想,我有羽织,可以借你遮一下啊。”

 

一期一振:“你的羽织只是装饰用的吧?能遮哪里?”

 

鹤丸国永:“脸。”

 

一期一振:“……你走。”

 

 



评论(23)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