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段子

「我在很久以前看到过长谷部的对戒。具体样子已经忘了,只记得内圈中刻有他名字的罗马音。那张照片很美,熠熠金色绕着戒指走了一圈后安静地蛰在某一点上,却又将光折向四面八方。可惜对戒的另一只永远也用不上了,因为无论如何,伸出的手总是碰上冰凉的屏幕,因为没有人能代替独一无二的长谷部。」








「他只是去远征,你为什么要搞得这么生离死别。」围观视频电话的狐之助将毛脸皱成一团。同时,长谷部的声音也从屏幕那头传了过来。


「除了我的戒指,您还想要一期一振,药研藤四郎,烛台切光忠,石切丸,鹤丸国永——」


眼看着他要读完刀帐,审神者坐不住了,举起双手:「我是成年人,我有十根手指头!」


同队的一期一振拿着梅枝从画面中路过:「是是,您还有脖子,能把戒指串一串。」


审神者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正色道:「阿振,我觉得你的衣品真的要极化一下。还有部部啊……不许打断我的感伤,我这是在表达对你的深情。」


长谷部十动然拒:「对不起,不吃刀,营养跟不上。」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