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已解决」关于第十一章

已经重新编辑 为方便阅读 以下是漏发段落


……

上文接审神者梦里的现实世界


……


昏暗的古楼中只有两簇火焰幽幽燃烧,地面有一个深深地凹陷。里面用红色涂满了咒文,密密麻麻形成了巨大的圆。而在这些的最中央躺着只穿一件里衣的审神者,或是说羯罗的身体。

 

她闭着双眼,但眼球却在不停地动,就像是在做一场悠远的梦。红色咒文在朝她的身下汇聚,然而攀上了她的皮肤。

 

也不知过了多久。密闭的空间之中突然起了风,烛火噗得熄灭了。

 

羯罗的身体有了动静,在她睁眼的刹那那些咒文迅速退回原位,并开始变淡,直至看不见。

 

审神者只觉得身体特别沉重,就像是睡到一半被人叫醒。她睡榻榻米都会腰酸背痛,现在躺在地板上简直浑身难受。

 

就在她犹豫要不要起身时,头顶上传来了一声呼唤。

 

“羯罗。”

 

她皱了皱眉头,随即想起来自己在羯罗老家。就在她唉声叹息之际,耳边又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这个声音就高级了,自带3D环绕效果,直接在脑袋里响起。

 

声音说:“注意你的表情。”

 

审神者虎躯一震,迅速板起脸,直挺挺得坐了起来。

 

“注意你的动作。”那个声音又来了,而且每一个音节都带有浓厚的鄙视。

 

不等审神者问出你特么是谁,头顶上的又有人说话了。

 

“现在感觉如何?”那是一个十分老迈的声音,沙哑又低沉。

 

审神者把自己想象成羯罗,按照她那怨气冲天睥睨天下的样子冷冷说道:“我好恨啊。”

 

“闭嘴!你不要用我的身体乱来。”脑袋里的声音似乎很恼火,但也很无奈。

 

审神者整理了下思绪,这个声音提到了她的身体,那么她难道是羯罗吗?!

 

意识到这点后,审神者有了大致的思路。于是她顺着刚才的话说了下去,堪比棒读。

 

“我找不到池田先生,我真的好难受。”

 

脑袋里的羯罗已经不说话了,但如果她还想说什么,那一定是:你这叫OOC。

 

头顶上的声音也沉默了,然后有光线从上面落了下来,带着一些金色飞尘照亮了这个地下室。

 

审神者问:“羯罗啊,这是哪里?”

 

没人回话,但她不死心,她敲了敲自己的额头:“喂。羯罗在吗,在的话请接电话。”

 

“你再这样我就杀了你。”羯罗又说话了,照理说她的声音应该和审神者是一模一样的,可现在听起来就像是另一个人。

 

审神者没想到她会如此绝情,说实话她现在完全不怕羯罗。她之前都那么OOC了,以羯罗的人设早就跳出来把她除灵然后弄个魂飞魄散。但羯罗不仅没有,输出还基本都靠吼。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羯罗对这个身体是没有控制权的啊。哈哈哈哈!

 

想通了这一点的审神者显得十分不要脸,她说:“羯罗,我知道你可能灵魂扭曲、心理变态。但是你杀我就等于杀你自己。我且问你一句,活着不好吗?”

 

她没有等到回答,因为已经巫女打开四周的门,给她送衣服来了。不出意料的是漆黑的和服。

 

然后羯罗大抵是不想在巫女面前丢脸,无奈至极得在那边教审神者穿和服。

 

审神者现在的位置相当于地下一层,在这个圆形的楼层周围有七扇门,然后第一层包括正门一共有五扇,第二层有三扇。这样七五三的排序让她想到了神乐铃。

 

出门后她发现天完全亮了,感情是睡了一夜啊。


评论(1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