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鹤婶】救救敌刀吧(一发完结)

鹤婶 乙女向 ooc


同人二设


沙雕文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敌刀。】

审神者在战场上抓住一个敌刀,其实并没有想留活口,但某位金铳第一次出阵,过度紧张下不小心打碎了敌刀所有的“金蛋”,使得这位敌刀整场战斗都捂着胯下在沟里翻滚,被发现时正撅着屁股稍作喘息。

那画面实在糟糕极了,甚至惊动了检非。

【其次,把它关起来。】

敌刀是很难被抓到的,一般不是被刀剑男士捅死,就是被二刀开眼鞭尸,还有些更惨,都没能摆好阵型就被检非违使就地正法。

这位难得的俘虏成功引起了管理局的注意,审神者迫于领导的压力,不得已只能将本丸的仓库改成了临时小黑屋,里三层外三层得设结界,运输过程好比往活动铅里塞铅芯。

【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审问了。】

敌刀已经三天没见到太阳了,他身上的那些特效其实都是刀装,没有这些烟雾和激光的他不过是个袒胸露乳的紫色壮汉。

审神者推门的一瞬间,心理上等同赤身裸体得它不禁怒吼道:“把我的刀装还给我!”

空气沉默了一瞬。

审神者及身后那些过来看热闹的刀剑男士们都将目光集中到了它的胯下。

敌刀额头青筋暴起:“我要杀了你们——!”

审神者不安得看着自己的刀剑:“都没武器了还这么嘴硬哎,审问真的有用吗?”

敌刀冷笑:“就算沦为阶下囚,剑和尊严也是不会折断的。”

鹤丸国永立刻嘻嘻哈哈得说:“股间的那把剑已经断了哦。”

回应他的是敌刀绕梁三日的怒吼。

为了确保情报的真实性,审问的全过程都会被录音。

 

录音1

审神者:真不想干啊,为什么我片区的上司是个秃子。

药研:已经开始了哦,大将。

审神者:是吗?你做了什么吗?

药研(轻声):我说的是录音。

审神者(干咳):拍照的时候还可以当做打光板呢!就像日出一样耀眼哦!秃子最棒了,我最喜欢秃子了,我幼儿园将来愿望填的就是想要成为秃子。

药研:好了好了,大将的剑和尊严的可塑性很高这件事我已经充分了解了。接下来,审问开始。

审神者:要怎么做呢?

药研:审神者的灵力和敌刀的相克,我准备将大将的灵力抽出来后注射进它的血管里。

鹤丸国永:抽得出来吗?

药研:有种说法是灵力会随时间而沉淀在血液中。

鹤丸国永:就像是腌制萝卜那样?

(呼痛声)

鹤丸国永:我错了我错了,脸要捏肿了。

审神者(犹豫):这只是一种假设吧。

药研:唔……不能让大将白挨针啊。

鹤丸国永:抽我的好了,我和她的灵力也好,身心也好,都交融得十分深入。

药研:这种状态一般在半天后就会渐渐恢复的。

鹤丸国永(惋惜):早知道就在中午来了。

药研(冷静):总之请赶快做出决定吧。

鹤丸国永:那我现在跟她——

敌刀(嘶吼):我不要这种血啊啊啊啊!!!

 

录音2

(开头很长一部分都是敌刀的悲鸣)

药研(记笔记的声音):看来真的有用啊,大将不来吗?

鹤丸国永:你以为这血为什么效果这么强力?

药研:你直接说大将在休息就好。

鹤丸国永:它体内流着我和审神者的血。像不像我们的孩子?

敌刀:我才不稀罕——!让他滚!

 

录音3

(敌刀的悲鸣渐渐得变得无力起来)

审神者:据说刀剑男士暗堕后就会变成它这样。

鹤丸国永:身上那么多刺,都没法拥抱心爱之人吧。

审神者:它在挠痒时会不会被自己割到?

鹤丸国永:会的吧,还会陶醉的说,美丽的玫瑰都是带刺的。

敌刀(似乎忍无可忍):不会!

药研(拿笔记的声音):是不会挠痒还是不会说自己是玫瑰?

敌刀:我总有一天要杀光你们!

药研(自言自语):应该是不会有拥抱对象吧……

 

录音4

(今天似乎用了物理手段逼供)

审神者:如果有一天你也暗堕了该怎么办。

鹤丸国永:我们会相爱相杀。

审神者:那打起来谁会赢?

鹤丸国永:你吧,我会忍不住放水的。

审神者:我也……

大俱利伽罗:你们出去。

(过了一段时间)

鹤丸国永:药研,可以抽血了哦。

敌刀:滚——!

 

录音5

(敌刀似乎已经奄奄一息)

药研:要不休息几天吧,我看它要不行了。

审神者:哦,好。

 

录音6

笑面青江:很久很久之前,河边住着一对老夫妇……

敌刀:又不是小孩子,怎么会被这种故事吓倒。

(数珠丸的念经声)

敌刀:老夫妇怎么了?

笑面青江(轻笑):不告诉你。

 

录音7

(像是不小心被按到了开始键)

和泉守:胡了!

堀川国广:啊啊兼桑,录音录音,快——啊,谢谢,敌刀先生。

(录音结束)

 

录音8

敌刀:我倒是要看看你们今天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宗三:身为笼中鸟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江雪:又会有新的苦难降临在这个世上了吗?

小夜:我只会复仇……

敌刀:你们到底来干什么的?

 

录音9

敌刀:已经是第九天了,今天一个人都没来。

(很长很长的安静)

敌刀:……什么啊,原来开宴会去了。

(开门声)

光忠:我们准备了很多食物,但不知道你要不要吃。所以我拍了些照片拿过来给你看。

敌刀(肚子叫的声音):……求你们别管我了。

 

录音10

(久违了的,敌刀的惨叫)

敌刀:我不会放过你的!绝对不会!

鹤丸国永:就是这个,我要当做结婚誓词!要帮我跟她保密哦。

药研:你们开心就好。

 

录音11

审神者:你们溯行军有工资吗?

敌刀:有。

审神者:多少啊?

敌刀:比你高。

审神者:我们五险一金,水电煤全包哎。

敌刀:呵呵,你是想要叛变吗?

审神者:哦,我就想问你鹤丸是不是要跟我求婚了?

敌刀:是啊,他的结婚誓词还是我说的,那就是——

审神者:我不想听,留着当惊喜吧。

(关门声)

敌刀(捶墙声):我就是想破坏他的惊喜啊!

 

录音12

物吉贞宗:我真的会带来幸运吗?今天出阵的时候不小心碎了一个刀装……主公会不会生气。

敌刀:那个笨蛋女人都要结婚了,哪还有空生你气。对了结婚誓词是——

物吉贞宗:真的吗?那可要提前做准备了,一定要给他们一个完美的婚礼!谢谢,敌刀先生!

敌刀:不客气。呸,誓词是——

(关门声)

敌刀:holy shift!

 

录音13

审神者:又进沟了。

敌刀:按F5。

审神者:你有没有这次活动的攻略?

敌刀:我长得像浏览器吗?

 

录音14

敌刀: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坐在那里用阴沉得眼神看着我,你想干嘛?!先说好,这是我的地盘,是我先来的这里!你给我出去!

(电流音——)

药研:你在说什么?

敌刀:你们本丸y(电流音)ou鬼(电流音)。

平野:大典太先生,你在里面吗?

大典太:……在。

药研:原来如此,因为灵力太高了,所以才会有电流音啊。

 

录音15

敌刀:被迫去看了一场婚礼。可恶……那家伙竟敢没用我的话当做誓词。

 

录音16

药研:我是药研藤四郎,本次研究到此结束。敌刀已经放弃挣扎,被管理局带去改过自新。

 

不久后在管理局官网放出了一段录音,好像又有一个俘虏被抓了。这是第一天的录音。

敌刀:在很久很久之前,有一把敌刀被关进一座本丸……

 


 

喜欢的话就红心/蓝手/评论三选一咯


 

 

 


评论(79)

热度(5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