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好的最终热度110,是一个十分和谐又美好的数字。


那么接下来开始答题


1 码字常用软件

电脑一般都用wps,手机用自带的备忘录w


2 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

bgm:生死问答

字体:宋体


3 分享一个脑洞

一个特工paro,完成机密任务后被雪藏成为书店老板的特工鹤丸国永,和接受老大命令去暗中保护他的“实习生”婶婶,双方在不知道对方真实身份的情况下闹出的一系列爆笑日常【大雾】


4 分享一个段子

那就来个很短的吧。


鹤丸国永百无聊赖得在本丸中闲逛,正好遇到了坐在外廊上发呆看景的审神者,便蹑手蹑脚走了过去,凑到她的耳边:“好无聊啊,你有什么吃的吗?”


审神者入职数年,早已千锤百炼,当即摸出了自己吃的润喉糖:“吃么,味道很奇异。”


鹤丸国永起了兴趣,凑近一看,然后十分艰难得读了下铁盒子上的字:“kiskis……?”


简简单单一句话让审神者起了歹念。


“不亲!”说得掷地有声。


鹤丸国永怔愣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占了口头便宜,再看审神者那得意得小表情不由就接受了挑战。


审神者感觉鹤丸国永又凑到了自己耳边,正想着他是会哇的一声还是往自己脖子上吹气,再者就是摸过了冰块再用她的脸蛋捂手。都是老套路——结果她却被冰凉的手指捏住了下巴,逼迫着仰头去看付丧神贴近眼前的高清美颜。


“我刚吃了新口味的冰淇淋,正想着给你尝尝呢。”


味道倒是没怎么尝出来,就觉得鹤丸吃完冰淇淋的嘴唇怪凉的。


面对如此诚实的评价,那双金瞳笑得弯起。他重新凑近审神者:“那你再给我捂捂。”


(我没有给kiskis做广告_(:з」∠)_就是kiss的谐音,我一个单身狗啊,吃个糖都能给自己发狗粮。肥肠伤心了。)

(这一段可能会用到就任三周年的贺文里_(:з」∠)_)


5 分享黑历史

与其说是黑历史不如说是失败史。16年的冬天,我受到恶魔的蛊惑参加了一个互动企划,参加的人可以捏自己角色参加企划,并且追求别人家的孩子。


我看中了一位帅气的稻荷狐使,但对方的亲妈由于肝毕设未能跟我成功完成剧情,或者说并没能展开恋爱。这是我一直以来的遗憾(因为没有追到所以念念不忘那只美丽的稻荷狐使),其他黑历史大概就是中二时期写过的一些中二片段,但太过羞耻一直没有发上网络。



你们感受下我的心路历程,时间问题可能是由于后期温故知新时手贱改了几个错别字。总之,我没谈成就是了keke




6 一个短篇

没想到居然真的超过了100,真是十分感谢大家的厚爱啊_(:з」∠)_


【爷婶】背水(一发完结)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