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刀婶】当你用伞遮住自己时的刀剑男士们 第二弹

乙女向 刀婶 ooc


第二人称

 

刀帐顺序


前篇请走:【刀婶】当你用伞遮住自己时的刀剑男士们 (内含和泉守,长谷部,鹤丸。)

 



本篇内含药研,膝丸。

 

49/50 药研藤四郎

 

 

 

回到本丸,你前脚刚踏上外廊就感觉到有刀剑男士正在靠近。发现那是药研后,你停下了手中收伞的动作。

 

正常情况下要用跟药研这么玩是绝对不会成功的,毕竟药研的身高和机动摆在那里,好几次都先你一步钻进伞下,面对他宠爱到慈祥的笑容,你只能安静品尝挫败的滋味。

 

但如果自己是坐着的话,情况就不同了吧?

 

你心里有了主意,得意洋洋得数着他靠近的脚步。

 

五、四、三……

 

膝上突然一沉,就见药研已经蹲下身子,有些无奈得将胳膊搁在你的腿上。他今天穿着内番服,此刻那双紫色的眼瞳透过眼镜片一瞬不瞬的盯着你。

 

“大将还真是喜欢这么玩。”

 

还不是因为一次都没成功过。

 

你赌气似的继续下压伞面,直到被他的后背挡住为止。只是你没想到他居然会朝前探出身子,并且顺势跨坐到你的腿上,还顺带着接过你的伞撑在自己身后。这些动作一气呵成,你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就被他压在身下。

 

“是这样吗?”他学着你的模样往下压了压伞,不大的伞面为你们圈出一个小小的空间,四目相对之际,眼中都只有彼此的倒影。

 

药研摘下眼镜后便俯下身子,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近,逐渐交缠到一块的呼吸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炎热。他伸手撩开你额前的碎发,用自己的双唇贴上你的。付丧神的体温总是比人类低一些,所以在唇舌纠缠间能够清晰得感受到他的温度因你而渐渐上升。

 

呼吸被掠夺,有些许的眩晕,但在多巴胺的作用下你并不想结束这一吻。

 

他亲吻着你,或是你亲吻着他。伞早已被遗忘,滚落一旁。

 

你在不知不觉间被带倒,回过神来后已经躺在木质地板上。他再度朝你靠近,并且伸手撑在你的两旁,完成了一个超标准的地咚。你看到檐下挂着的风铃晃荡起来,耳边是他低沉的嗓音:“大将,短刀可都是三连击啊。”

 

 

 

 

 

112-114 膝丸

 

你撑着新买的阳伞,心情的愉悦得回到本丸,在经过庭院时候正巧碰到了膝丸。由于身高关系,他一边走一边不住得想要弯腰看到伞面下的你,但碍于礼数问题,那动作无法太过明显。没等你开始用伞遮住自己,他倒是先一步停了下来。

 

“主公,欢迎回来。这是今天下午的茶点,您也一起来吧?”他说话时还顺便将手中的托盘递到你的伞面下,于是你忘了初衷,跟着那盘当季限定的甜点,哦不,是跟着膝丸去了中庭。

 

外廊上有短刀们手捧西瓜排排坐着,见你来了连忙空出一块地方,不消一会你的手中便被塞满了各种小零食。你空不出手,只能眼巴巴看着那盘被送进屋内的甜点越来越少。就在此时,有一个去梗去核的樱桃递了过来。

 

你想着这么体贴估计是哪把刀给弟弟们吃的,毕竟身边都是短刀,于是便往一边让开。然后那手有些尴尬得停在了那里,顺带着手主人的表情也空白了一瞬。

 

膝丸看着你,你看着膝丸。就这么安静了几秒后,你终于反映过这是给你吃的。眼看他要收手,你立刻张口咬了过去,情急之下牙齿不小心擦到了他的手指。

 

短短一瞬的接触让你们之间的气氛顿时暧昧起来。你将这个甜到不可思议的樱桃咽下,为了分散注意,连忙将自己新买的伞撑开一点,露出内部群山的印花。

 

你涨红着脸,不敢看他,甚至忘记了自己伞是往上撑的:“这个是我新买的伞,很漂亮吧?”

 

他偏头来到你的近侧:“是熊野的春天啊。”

 

说话间那双鎏金的眼瞳静静看着你:“要一起去看吗?就我们两个人。”

 

于是你将伞撑开,在尚薄的绿意之中用一个极浅的吻代替了回答。

 




如果喜欢的话就麻烦红心/蓝手/评论啦~

 


评论(31)

热度(6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