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刀无关,游戏七夕活动纪念。

曾经我也是帅气的喵哥,拥有一头氪金与生俱来的柔顺长发,和一双中二爆表的异色双瞳。我和cp勤勤恳恳做了三年七夕任务,终于拿到了蓝玫瑰烟花。那时的我们,画风是这样的。




这样的




俯角是这样的




还能在空中腻腻歪歪




上车也不是问题




下水也完全ok




作为一个akf玩家每年七夕下个游戏做个任务(CP的徒弟们知道后吐槽我们是不是牛郎织女...),香车美人作伴美人还会撑船简直美滋滋。所以今年我也把这个变成80g的游戏下了下来,准备继续跟CP郎才女貌比翼双飞。


一路上,我和cp一起卡得不要不要,不是你把我摔死,就是我把你摔死,甚至cp已经飞上天了,我还在下面叫唤“老司机带带我啊,我还没上车呐”,然后我被卡成应急出口标志,在空中挂了五分多钟。




终于截到了今年的七夕图。




画风不对







拆卸前留恋get_(:з」∠)_希望我明年再下的时候……别变成160g。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