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跟风】30天推本命角色挑战


嗯,我的本命是鹤丸国永。


day1 入坑原因

对白发初始好感max,以及,爱情始于颜值。


day2 第一件入手周边

鹤丸的小黏土 超级可爱


day3 喜欢多久了

快三年了吧


day4 最喜欢的一张图

三周年的官图。可能因为我的景趣是雪景,黑屏缓缓变亮之前,我看到了雪花从边界悠然飘下,视野变亮后便是他跪坐向我求婚的模样。可以说是非常惊喜了,差点从被窝里起身蹦迪。


day5 他最明显的外在特征

一身洁白的羽织。白发、金瞳,双眸半阖时纤长的睫毛。


day6 最喜欢的一句台词

我回来了。要听旅途见闻吗?


day7 他的一个缺点

他怎么会有缺点呢……审神者就是为了弥补他们的缺点而存在的啊!【在粉丝滤镜下本命永远是完美的】


day8 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

内番服?虽然是内番服,但也有一种十分正式的感觉【。】


day9 最喜欢的一幕

和day4的回答一模一样。


day10 他的一个萌点

白发金瞳 【我对白发有特别的执着】


day11 你对他的称呼

鹤 老公 我男人


day12 最让你心疼的瞬间

刀帐界面介绍语音响起的时候


day13 他的一个小趣事

emmmm...最近金刀帐+经验2倍,老是不搓金步,想要换近侍来试试看的时候……连搓好几个金步。这个算么_(:з」∠)_?


day14 最让你心动的瞬间

远征回来的那句台词:【我回来了。要听旅途见闻吗?】


day15 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

恶魔


day16 你希望看到的他的发型

长发


day17 他的一个小习惯

喜欢搜集新奇的道具?【根据留守语音猜测】


day18 说出他一个爱好

喜欢穿白衣


day19 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

有点多啊,按顺序来了。

多了个努力赚钱的动力,捡起丢了四五年的键盘并且开始写同人了,为了美美得去京都去他待过的神社狂减20斤,以及终于能够肯定得说出自己本命是谁了_(:з」∠)_


day20 对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个季度

春和秋,因为魔都没有春秋,但我有他。


day21 他最帅的一个瞬间

战斗过后,甩去刀上血迹,一袭白衣依旧纤尘不染。


day22 他最可爱的瞬间

把审神者吓一跳后立刻认真道歉的模样。


day23 一个他的特技

能让人心情变好。


day24 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 

土産話を さあ持ち寄り
如果想要礼物 那么全都送给你
飽きるまで 語り明かそう
让我们秉烛夜谈至天明 


从远征猜这句应该是他唱的?_(:з」∠)_我听音识人负分


day25 试着吹一下他吧

借用网络热门句:出走半生,归来依旧是少年。


day26 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

近侍曲是肯定的。除此之外,我认真想了想。应该是天地缓缓。


day27 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

带他四处旅游,看山看海看世界。或者就什么都不做,只要他在身边就很棒了。


day28 对官方说一句话吧

麻烦多出点周边,出个鸽子蛋那样的戒指好不好,玉钢那种真的……没有结婚感啊!


day29 他对你而言是

全部


day30 对本命说一句话吧

25号魔都下雪了,那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大的一场雪。我特意挑了一把红色的伞,不知雪积在上面的模样你会不会喜欢?









沉迷游戏_(:з」∠)_摸鱼玩个挑战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