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大家的泡面压观察手册

沙雕(大概) ooc

 

 

 

Cp大概是泡面压和你

 

 

 

 

 

出场刀剑男士为:三日月宗近、莺丸、药研藤四郎、鹤丸国永、膝丸

 

顺序随机 

 

 


 

三日月宗近

 

如在廊下看景一般坐在杯面边缘,绀色狩衣在身下铺开,其上纹路分毫毕现。他左手捏着三色团子置膝上,右手则轻轻抬起,上面停着一只不知从何处飞来的鸟雀。他偏过头与鸟雀对视,睡着两轮新月的眼中噙着一抹闲适的笑意。

 

三日月宗近形泡面压经常因为太悠闲而忘记提醒你面已泡好,如果你也不幸忘记,就会导致面条全部糊掉,并且他的特殊语音:“哈哈哈,刀也好面条也好,都是大些才好。对么?”

 

优点是可以以自身优雅的气场让泡面的价格仿佛上升(大概升到三百万),缺点是如果吃面的声音太大,他指尖的鸟雀会惊而飞走,这时候没东西可看的三日月宗近就会转过头来看你吃面。


压力山大啊。


 

 

 

莺丸

 

悠闲的跪坐在杯面上,膝下自带茶绿色的软垫。双手托着茶杯搁在膝上,开始泡面时茶杯中会升起袅袅水汽,他也会从小憩中醒来。

 

根据泡面时间的不同,杯子里出现的东西也会不同。刚倒水时杯中会出现几片樱瓣,等温度渐渐上升,樱瓣会变成竖起的茶梗,同时他会邀请你一同喝茶,望向你时,莺色的眼瞳中倒映着不知何处的粼粼水光。等杯中茶水全部饮尽,软垫上飘落红枫时面就泡好了。如果面都泡凉了,莺丸就会重新睡着,头上肩上茶杯中都会覆满积雪。

 

和三日月宗近一样经常会因为太悠闲而忘记提醒你面已泡好,但如果有不知从何处飞来的鸟雀停在头上的话,鸟雀就会在面泡好的时候帮忙通知。

 

优点是不会乱跑,并且可以在茶中看到四时变化。缺点是如果将他手中的茶杯取走换成筷子的话,泡面的速度就会下降许多。


结果报时通知的还是鸟雀啊。


 

 

药研藤四郎

 

穿着内番服盘腿坐在杯面上,支起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则拿着一本合上的书。如果对面条软硬程度有特别要求的话,可以提前跟他说,他会帮你计算好时间。只有开始泡面后才会打开书,全程都很安静,等周围渐渐变热就会脱下白大褂放到一边,并且对你说:大将,面泡好了哦。

 

这个时候如果用棉签将他眼镜上的水蒸气擦掉的话,就有机会见到极其温柔的笑容。

 

不过就算再热也不会脱其他衣服哦。

 

优点是绝对不会让面泡烂掉,并且不会乱跑。缺点是经常在他脱下白大褂后试图从短裤的缝隙中观察些什么而错过最佳食用时间。且配套书籍非常之多(是时候氪金了)


试图用放大镜偷看书内容的时候经常会被阻止。到底是在看什么呢?


 

 

鹤丸国永

 

摆出特别无聊的姿势,撑着脑袋,侧身躺在杯面上的泡面压。虽然介绍书上说可能会为了制造惊喜而掉进面里,但实际上一次都没有掉进去过。偶尔不小心要滑下去时还会手脚并用扒住杯面边缘大声呼救,拜托你先救他的白衣服。

 

对于时间的掌控意外的精准,但有时候温度过高烫着屁股了会去搬来其他重物代替自己。喜欢各种新奇味道的泡面,如果你在吃的时候愿意与他一起分享的话,他会十分开心,吃完还会给你讲从各地听来的有趣见闻。

 

优点是不用担心他会掉进面里,如果泡面口味奇特的话会加速泡好的时间。缺点是,如果你把泡面完全忘记,导致面条全部糊掉的话,他会因为太无聊而帮你把面全部吃掉。

 

有时候也会在正常的杯面中尝到奇妙的味道,但几率极低。

 

“人生需要惊吓,如果杯面都是一个味道的话,味蕾会先一步死掉的。”


话是这么说,但还是请你把手里的蜂蜜放下。


 

膝丸

 

平时是一种放松些的坐姿,等开始泡面就会换成标准的正坐,严肃的模样和气场能让泡面的珍贵性上升至泡面界重宝的级别。介绍书上特别说明不要将他和髭切泡面压放在同一杯泡面上,这会让他们一起掉进面里。

 

开始泡面后置于身前的刀鞘会变成黑色,并随时间的推移而逐渐转绿,等刀鞘上的薄雾散去,露映出早春的山林时,他就会开口告诉你面已经泡好,请抓紧时间食用。

 

如果你将泡面的事情忘掉,面糊掉的话就会变得十分沮丧,会擦着眼角说是自己没有把面条照顾好。为了避免他心情低落而掉进面里,大家可以试着在等待泡面泡好的时候跟他说说话,这会开启特殊的樱吹雪场景。但不能让他飘得太过,不然会因为花瓣太多变重而掉进面里的。

 

优点是会随着泡面次数的增加而获得新的衣服,被叫错名字时忍着不哭坚守岗位的模样十分有趣。缺点是能让他掉进面里的情况有点多。而且此款泡面压经常卖切,非常难抢。


总觉得放在家里的话,还有驱除蜘蛛的功效,错觉吗?









至于有没有下一弹……我只是闲来无事激情摸鱼而已。



评论(44)

热度(5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