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我喜欢他,喜欢到想要将他藏起来谁也不给看。


我会想象他低头复又抬眸,见到我后便笑得眉眼弯弯。我还会想象他在写到一半的文书上趴着睡觉,身上还披着原本挂在椅背上我的粉色羽织。那时候屋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我怕吵醒了他,就抓了一把小米洒去外面,手臂挥到一半,就被抱住了腰。


羽织从他肩上滑落,软趴趴落在地上。他的脑袋轻轻贴在我的胸部间,白色的发丝翘起,摩擦着我的衣服。我的掌心落上了几只飞来啄食的小鸟,我扑通乱跳的心则落进了他抬眸向看我的金色眼瞳。


这就是不属于时政,不属于刀帐,不属于刀剑,仅属于我的鹤丸国永。




鹤丸国永:所以我的鹤婶文呢。


婶婶:你已经被本婶雪藏了!安心跟我过二人生活吧哼!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