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鹤婶」白檀

乙女 ooc 第一人称 




我要的是侵略,是占有,是征服。我要你属于,且仅属于我。你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每一次因惊喜而加速的呼吸和心跳,因悲伤低垂的眼帘和颈项。我要你所有的情绪皆因我而生。

但真实面对你时,你给予的每一个回应,甚至只是一声叹息都会令我惶恐。我将这份卑劣的心思埋藏心底,甚至只要将脸遮住,你就永远不会查觉。

我会以你喜欢的模样靠近你,也许是落落大方的,也许是温婉动人的,只是所有可爱活泼也好,妖娆成熟也好,那些都不是我。我一面迫不及待得想要缩短与你的距离,一面为自己终将败露的本性而惴惴不安。

鹤,你会如何称呼这种心情呢。

他亲吻了我的脸颊。

「大概跟我的心情一样吧。」

屋外下着雪,炉火已经熄了,但我并不觉得冷,因他很快就会让我暖和起来。在那白檀的香味中。







小小摸个鱼ヾ(✿゚▽゚)ノ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