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被分享了某条神奇言论有感而发

说起来我写膝丸的契机是因为在某天lofter收到了老板(不愿透露姓名但本宣发过大家都知道是谁)发来的约稿私信。


说来惭愧,这是我第一次被人约稿。我当时很紧张很犹豫,还很兴奋。而且因为没发过约稿说明(x),还被人约稿了更加激动。感觉自己终于成了被人刨出来的漂亮石头(原本是在地心的泡菜石)


咳,主题歪了,正回去哈。


我之前从未接触过膝丸,对他的了解部分来自于角色台词和刀剑本身的经历。更多的部分则是老板并非文手却花钱约稿,只为了给膝丸出个同人合志的这份心意。


我觉得膝丸必须是一把很棒的刀才会让老板愿意为他做些事。


同样的,本着这样的第一印象,深入了解这把刀后才能写出两篇约稿和之后的樱华彩。


我笔下的膝丸能被人喜欢(这句话由自己来说还真是有些羞涩),和她这位膝婶有着密切的联系。


与其说我写的是我所喜欢的膝丸,不如说是聊天中她在字里行间传达给我的膝丸的最好的模样(虽然我还有很多部分没有写出来,但会努力将这个膝丸渐渐展现出来的)以及她对膝丸最纯粹也是最热烈的爱。


同人真的是个为爱发电的地方,刀圈已经渐渐凉了,相信还愿意坚守在这里的同僚们大多也是为了自己心底那份最初的爱意吧。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能够将本命最好的模样传达出来的人。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