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已截止,我去摇奖。

活着是很痛苦的,所以要尽可能让自己快乐起来。受过的伤痛是在提醒我,不要用同样的方式去伤害别人,这份伤痛同时也会变成我的武器、我的盾牌,让我在杀死恶龙后不被同化。


今年于我而言即将圆满结束,该拿到的证书都拿到了,也得到了正常的睡眠时间,并且在迪士尼找到了久违了的快乐。在此感谢关注我的所有同僚们,婶婶们以及光/暗之战士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继续喜欢我的文❤


评论里抽一位粉丝(仅限本条发布前关注)免费约稿(刀乙女only,短篇),完成度可以参考【膝婶】待其叶转红(一发完结)以及【鹤婶】我没有我不是(一发完结)


没有具体刀剑限制,不过为了我们的感情最好不要找我开真车——万年学步车选手如此说道。


时间限定为2019/12/29 20:01:00~21:01:00.


评论即可,无需转发。


评论(2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