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年初二,还是鹤丸。

城市是没有黑夜的。天空被下方的霓虹灯映成离奇又梦幻的紫色,道路两旁的树枝朝上延伸,相互覆盖,光秃秃的枝丫将天空切成无数细小的碎片,从下望去,就像是枝头开满了层叠的樱花。


我将这个想法告诉他时,他也正好侧目看来,万家灯火成了他眼中的流光,那极致绚烂的金色中仿佛寄宿着破云的晨曦。


“就这么想看樱花吗?”他说话时,口中呵出的白气绕在他的脖间,“让我樱吹雪一下不就行了。”


刀剑男士在战意高昂或是心情愉快时,高涨的灵力就会化作樱瓣。


我在他周围转了一圈,使用了夺命二连。


“是跟我逛街不够开心还是在暗示我们即将打上一架?”


他没料到我会这么问,呼吸一滞,白气迅速被风吹散。


难得见他这样,我笑得仿佛成年后依旧能在饭桌上被投喂大鸡腿,快活又得意,一不小心就喝了一嘴冷风。


他见后立刻解下自己的围巾,围到我的脖子上,里外三层,不像是要帮我保暖,倒像是要堵住我的嘴。


“我是在暗示你给我点刀婶福利。”


我刚刚缓过气来,听闻这句猛地咳嗽起来。


脖子上的围巾还带着他的体温,一圈圈绕着。他伸出手绕过我的肩膀给我拍背,力气也不大,但拍着拍着就把我拍进了他的怀里。


“好了,你现在不用抬头就能看到樱吹雪啦。”


粉白的樱瓣不知从何处飘落,一片片融进五光十色的街景,也落到我的身边,和他的体温一起融进我的心中。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