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仓库许久未曾有人清理,阴暗逼仄,堆满杂物。


为了躲避外面那些怪物,我跟他躲在靠窗的墙边,这样方便破窗逃出,再将圆桌卡在身前圈出一个简陋而狭窄的避难所。


他在战斗中受了伤,此刻正坐在一旁,靠在一堆铺有防水布的杂物堆上。他闭着双眼,脑袋歪斜在一旁,说是睡着了,全身的肌肉却又都是紧绷着,右手搭在刀柄之上,以便应对突发情况。


此刻还不算太晚,马路之上时不时便有车辆经过,短暂又微弱的光掠过窗户,他的模样被照亮很快又重归黑暗,每当这时我都会害怕他会随着那些光一同消失,就像是这场终会醒来的、幻梦一般的夏季。


我屏住呼吸,凑近他的身前。


他没有睡着,没有放松警惕,我的动作虽然小心却不可能骗过他这样的付丧神。


我和他的距离很近了,已经可以感受到他温暖的鼻息,以及身上沾着的雨水的气味。他依旧没有任何动作,这让我的心中不禁升起了某种侥幸和期待。


他的心情是否与我一样,他的心跳是否也在加速。


在窗外亮起时,我记住了他嘴唇的位置。而后在黑暗中,吻了下去。


闭上眼后,一切感官都被放大,我能感受到他的发梢轻轻触过我的脸颊。这一次的黑暗似乎比先前的都要久,我沉醉于唇上微凉又柔软的触感,直到很久才恋恋不舍得睁开眼,接着见到了与平日不同的金色眼瞳。


他不知何时睁开了眼,笑得弯起,眼中映着不知何处的光,这些光散在他的眼中,就像是水面上的粼粼波光,和缓又温柔。


在我看不见的时候,他伸直了双手,宽下的衣袖垂落在我们周围,遮蔽了窗户和车灯。


他稍稍坐直了些,期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于是那笑也不自信了。


“你再来一次,我们就该交往了。”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血腥味,这味道绝对算不上好闻。他身上的血迹已经干涸,在白衣上显得更加狰狞可怖。


但这些都无法阻止我想要靠近他的心情。


他是杀敌的利刃,亦是坚盾,更是将我从怪物手中救出的神明大人。


我的手指穿过他白色的发丝,覆上他的脸。不知为何,我更加矮下身子,目光从他低垂的眼睫滑过鼻尖,而后再一次亲吻他的双唇。虔诚且热切。


他的手臂在我腰背收拢,继而按住我的脑袋加深了这一吻。


我闭着眼,光与影的交替中,我感受到了与冰冷的刀刃截然相反的温度。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