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本季度待填清单(一个催文的机会)更新于9.22

0 【鹤婶】鹤婶受害者实录(一发完结) (鹤婶 本丸背景) 和 金色书签 (鹤婶 本丸背景)


1 欢迎回来(一期婶 本丸背景)


2 一方通行 (长义婶+髭婶(Serenade) 西幻paro)


3 特对室企划 (长义婶 警察paro)


4 【烛婶】你是我的眼(一发完结) (烛婶 西幻paro 笨蛋魔导师×跟着操心的恶龙)


5 暂时保密,工期比较长。


6 本丸恋爱物语(一期婶 长篇连载)我会写的,我真的会写的!


7 在掌心 (鹤婶 长篇连载) 虽然又很久没更新了,但我没有忘记它!


新文↓


8《愿者入坑》(其实真名叫四季彩)阴阳师paro单元剧 有写过部分出场刀男的设定,感兴趣可以戳查看。


《刀骨》 本丸背景 目前只在脑袋里翻滚,没有具体简介w




其实……我都会写的_(:з」∠)_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