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2019总结

我也不知道和18年比是进步还是退步还是原地踏步,赶个末班车,以月为单位回顾总结一下好了。


以下为当月我非常喜欢,觉得写得不错(这个人真好意思说x)的文。

一月:【鹤婶】君身我心(一发完结)  【一期婶】睡美人(一发完结)

这两篇实在是难以抉择,都很喜欢。


二月:【膝婶】樱华彩(一发完结) 

无论是世界观还是设定我都非常中意。


三月:【鹤婶】任性一下也无妨(一发完结)

可以说是我流鹤婶的真实写照了。


四月:【髭婶】待宵草(一发完结)

同二月,我非常非常喜欢髭切和桥姬这一对。


五月:【髭婶】Serenade(一发完结)

恶魔寻找到爱的故事。


六月:【长义婶】动机不纯(一发完结)

这个应该算是我写过的长义婶中最喜欢的一篇。


七月:【鹤婶】七日谈(day1)   (我真的好喜欢我的七日谈啊,然而每次都安利不出去!!)


八月:【长义的特对室工作记录】其一 打上花火·落幕(结案)

加入企划的第一案。


九月:【烛婶】你是我的眼(一发完结)

就很喜欢。


十月:【一期婶】一刻(一发完结)

很喜欢。(开始偷懒)


十一月:【长义婶】本丸冬季记事(一发完结)

真的喜欢。


十二月:【在掌心】15 苍

好喜欢。(你什么都喜欢)



得出结论:光看总结谁知道你本命是谁啊!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