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清水

后还饿的话就吃吧。

梗不外借,分类见合集。

【目录】阅读超快速传送门(于19.04.27更新)

◇鹤婶短篇

【刀剑乱舞】 无题 (鹤x婶)

【鹤婶】i got it,never mind.(一发完结) (喜欢上其他姑娘的鹤)

【鹤婶】在瞳中(一发完结) (he版i got it)

【鹤婶】i knew it.(一发完结)

【鹤婶】白砂糖 (超短篇合集)

【鹤婶】来杯拉菲吧 (吸血鬼鹤丸×人类婶)

【鹤婶】昼旅夜行(魔女集会paro)

【鹤婶】卡路里(情人节贺文)

【鹤婶】刀剑男士现世一日体验——鹤丸篇(反穿)

【鹤婶】得偿所愿(一发完结) (本丸背景,双向暗恋)

【鹤婶】六等星(520短篇贺文) (本丸背景)

【鹤婶】我们(一发完结) (中式校园paro)

【鹤婶】第三年的见异思迁(一发完结)

【鹤婶】救救敌刀吧(一发完结)

【鹤婶】鹤丸先生今天也是单身吗(一发完结)

【鹤婶】我今天也喜欢鹤丸吗(一发完结)

【鹤婶】回应(一发完结) (三周年贺文)

【鹤婶】光说有什么用,你倒是梦到我啊(一发完结)

【鹤婶】你就是我的白色恋人吗(一发完结) (神话paro)

【鹤婶】先定一个小目标 (一发完结)

【鹤婶】大龄走失儿童追踪记(一发完结)

【鹤婶】鲸落(一发完结)

【鹤婶】雪月花(一发完结) (校园paro+灵异)

【鹤婶】君身我心(一发完结) (灵魂互换)

【鹤婶】当我死的吗(一发完结)

【鹤婶】游戏体验极差(一发完结) (游戏公司总裁鹤x游戏剧本婶)

【鹤婶】任性一下也无妨(一发完结)

【鹤婶】你听我给你讲个故事(一发完结)

【鹤婶】鹤丸国永不想回头(一发完结)


◇三日月婶短篇

【爷婶】背水(一发完结)


◇清婶短篇

【清婶】等(一发完结)


◇一期婶短篇

【一期婶】loadstar (人鱼一期×魔法少女甜点师婶 )

【一期婶】6.1小短篇

【一期婶】刀剑男士现世一日体验——一期一振篇

【一期婶】仲夏夜(一发完结) (青梅竹马 校园paro)

【一期婶】Memory(一发完结) 

【一期婶】睡美人(一发完结)(睡美人一期一振×魔王候选人婶婶)

【一期婶】君心我心(一发完结) (灵魂互换)

【一期婶】梦里啥都有(一发完结)


◇长义婶短篇

【长义婶】你这人,坏得很(一发完结)

【长义婶】你听我给你讲个故事(一发完结)


◇药婶短篇

【药婶】你可曾听见(一发完结) 

【药婶】我都听到了(一发完结)


◇膝婶短篇

【膝婶】樱华彩(一发完结)

【膝婶】待其叶转红(一发完结)

【膝婶】你听我给你讲个故事(一发完结)


◇髭婶短篇

【髭婶】待宵草(一发完结)(paro)


◇乱婶短篇

【乱婶】吉光片羽(一发完结) (paro)


◇物吉婶短篇

【物吉婶】Melody(一发完结) (paro)


◇白山婶短篇

【白山婶】十进制转二进制它到底怎么转(一发完结)


◇综合段子

【刀婶】当你用伞遮住自己时的刀剑男士们 (和泉守 长谷部 鹤丸)

【刀婶】当你用伞遮住自己时的刀剑男士们 第二弹 (药研 膝丸)

【刀婶】刀的味道我知道(一发完结)(鹤丸 髭切 膝丸 一期一振)

大家的泡面压观察手册 (三日月 莺丸 药研 鹤丸 膝丸)




◆黑暗本丸系列【均已完结】

【婶婶今天没吃药】 1 结束与开始

内容提要:

现实中的婶婶死亡后意外穿越到游戏中,不待狂喜乱舞就发现自己用着前fen婶身体。在新的婶生中,用生前玩页游/手游时的经验努力生存下去的恋(bei)爱(can)故事。



【我还尸骨未寒呢】0 一个追求内心平静的序

内容提要:

第一人称。她不知自己从何而来,又要去往何处。从睁开眼的一瞬,头顶浮现出了三个金边大字:审神者。 后接一行小字:Lv666


【我还尸骨未寒呢】番外2 为了避雷所以标题就叫西幻paro

内容提要:

一个龙和魔法和友人的故事。



♠本丸背景系列

【有缘·上】与君初相识(1)    【已完结】

内容提要:

又名——和纸片人谈恋爱。

他一直以为在漫长生命中遇到的人多如繁星,四角星五角星一闪一闪亮晶晶,指不定哪天就熄灭了。而他就负责旁观。直到有一颗流星拖着耀眼的光芒狠狠撞上他的刀刃。



【在掌心】 序 【更新中】

内容提要:

鹤丸国永包括其他刀剑都以为自己是出来跟溯行军战斗的,但在此之前,他们人偶模样的审神者好像更加倾向于跟他们一同参与一场百鬼夜行……



♣刀剑反穿系列

【入戏太深】1 成年后的魔法少女实在是太羞耻了吧        【已完结】

喝个烂醉的大龄中二病在小巷中遇到了抢劫犯,胡乱念出咒文后一把太刀从天而降,刹那的寒光照亮了她死鱼般的双眼。面对从天而降的付丧神,她泪眼朦胧得吐出了七色彩虹样的马赛克。


这就是我们的女主角和来自200年后的付丧神初次相遇的场景。


【入戏太深】正月番外





设了目录才发现:我好想也没写多少啊【茶】





评论(16)

热度(62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